公益HR线下沙龙活动在青科汇举办

       10月20日,由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与杭州单元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公益HR线下沙龙活动在杭州市科技交流馆青科汇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4位在HR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老师,为参加活动的互联网公司HR们带来了一堂关于HR紧随企业组织发展与招聘绩效工作的实操落地课。



       4位老师依次通过《如何为组织赋能:OD与DDO修炼》、《从行业规律、企业运作逻辑谈不同阶段HR工作架构与重心》、《浅谈国企与民企人才选拔与管理的同异与互相借鉴之处》、《绩效管理实操落地》等4个讲座,结合实际例子,为听众们讲解了如何在新形势下认识理解组织,如何招聘人才、管理人才等方面的知识,并与听众开展互动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6点半,听众们在学习中收获满满,为新的机遇和挑战做好了准备。(吴泽锴)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