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加油站2019年第12期活动在青科汇举办

       9月25日,由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杭州市科技合作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科创加油站2019年第12期活动在杭州市科技交流馆二楼青科汇举办。活动吸引了二十余个科技创业项目和三十余家知名投资机构的负责人前来参加。



       一项二氧化碳的热泵技术生产及推广项目受到了多家资方的关注。项目主导产品是二氧化碳的冷热泵系统、二氧化碳的爆破等,采用“核心部件自生产+其他部件代工”的经营模式,以保证企业核心技术不被泄露,为方便后期拓展多产品研发技术授权的合作模式做铺垫。




       其他来自艺术教育培训、生物医药、旅游、新型材料等领域的项目也获得了多家机构的认可。创业者和投资机构深入交流,激情地洽谈,为双方带来了满满的收获。
       中小企业只有激发创新活力,才能保持足够的耐力与韧劲,勇立时代潮头。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广大创新创业者提供便利。(吴泽锴)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