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万科产城公益事业部到访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
       9月19日,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接待了万科产城公益事业部到访人员,主任蒋晓斌、副主任祝源源及联络部相关人员参与座谈。

       据万科产城方面介绍,万科目前在杭州拥有六个中心、三个产业园,每个中心服务的科技企业类型不同,比如黄龙中心主要服务蚂蚁金服、有赞这样的综合互联网企业,运河中心主要服务汽车互联网企业。在每个中心和园区,万科都设置了科技工作者们互动交流的区域,比如黄龙的“The Lab”,方便科技工作者们展示科技成果或者参加沙龙讲座活动。此次到访,万科也希望能够与服务中心开展合作,为科技工作者们提供更多的平台和资源。



       蒋主任随后介绍了服务中心的相关活动以及市科技交流馆二楼的“青科汇”创新社区,表示服务中心依托市科协资源和专家团队,长期为科技工作者们提供各类优质服务,她提到青科协也是一个综合性的青年科技工作者组织,欢迎万科产城园区内的企业和青年科技工作者们加入。在未来合作方面,蒋主任提到可以开展科技成果展览展示项目、创业创新沙龙、初创项目路演等发面的资源交流,同时服务中心还能为园区寻求专家团队支持。
       座谈会在十分融洽的气氛下结束,万科产城团队还参观了市科技交流馆,对今后两方的合作表达了浓厚的兴趣与期待。(江如蜜)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