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加油站2019年第11期活动在青科汇举办

       9月4日,由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杭州市科技合作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科创加油站2019年第11期在杭州市科技交流馆二楼青科汇举办。30位创业者带着项目来到现场与30余位知名机构投资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一个宠物寄养的服务平台项目以打造国内宠物服务品牌为切入点,解决宠主养宠难,养宠贵,养宠累的痛点,为顾客提供更加专业、更具人性化的宠物寄养服务。项目负责人的想法和规划得到了在场投资人的认可,获得了多家投资机构的点名。另一个来自宁波的浙江海岛综合旅游、全国康养文化园项目也引起了多家资方的注意。



       在随后的自由交流过程中,双方围绕一个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特质是什么开展讨论。企业家精神获得了多数人的认可。企业家精神,是冒险、创新、合作、敬业等一系列优秀创业品质的集合。在创业的道路上贯彻企业家精神,才能让企业拥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助力更多的创新创业者实现梦想。(吴泽锴)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