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走访“她视界”滨江区创新助力发展中心

       9月4日,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主任蒋晓斌带队前往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走访“她视界”滨江区创新助力发展中心的众创空间,与中心负责人杨清等相关人员开展座谈。



       座谈中,蒋主任介绍了服务中心的工作职能以及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宗旨,希望能够了解众创空间的日常工作,并从空间的角度了解科技工作者们的诉求。杨清非常欢迎服务中心一行的到来,并着重阐述了“她视界”的主要工作内容。

       “她视界”滨江区创新助力发展中心是以助力女性为主的青年人才双创为宗旨开设的创新社区,在滨江区设有几处众创空间,白马湖为其中一家。“她视界”分为“她公益”、“她学院”、“她助力”三大部分:“公益”部分主要开展社区普惠活动,协助政府机构助推社区活动开展;“学院”部分主要开展实用技能培训,如儿童心理教育培训、高级茶艺师培训等,帮助青年人才进行小微创业;“助力”部分主要开展企业服务,包括税收、财务等统筹规划,帮助企业缩减成本。



       双方就服务青年科技工作者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洽谈。蒋主任表示,双方今后可以在服务青年科技工作者双创建立合作关系。服务中心计划继续走访相关创业空间,切实了解企业与青年人才需求,充分利用“青科汇”创新社区等平台,为青年科技工作者们提供更好的支持与协助。(江如蜜)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