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科普讲师团走进浙江电台民生996 ——《清晨阳光》栏目

       为进一步彰显杭州市科协科普宣传工作的优势特色,创新发展杭州市社区科普讲师团的宣讲渠道及宣讲形式,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与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民生资讯广播FM99.6《清晨阳光》节目组进行了合作。此档节目除了在早晨6:00-7:00播出外,还能在蜻蜓FM、喜马拉雅FM、企鹅FM、阿基米德等各大主流声音APP,以及中国蓝新闻客户端进行收听,听众覆盖率比较广。




       迄今已完成三档访谈节目:6月6日全国爱眼日,陈耀祖副主任医师做了《老年常见致盲性眼病》的专题节目;7月5日针对炎热夏季,何迎春主任中医师受邀讲了《夏季常见病及养生》;8月2日应对老年人运动,周敏副主任中医师介绍了《老人的安全运动及方法》。三次节目均受到节目组的好评,反馈认为访谈节目话题推进安排恰当,内容服务性强、可听性强,主持和嘉宾交谈顺畅自如。这不仅突显了讲师团老师的功底与实力,也提升了科协系统在老百姓心中的认知度,是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践行“三服务”活动的体现。(王菲)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