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举办“不忘初心协同创新”创新金融研讨会
       7月23日,由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与大地期货共同主办的“不忘初心 协同创新”创新金融研讨会在市科技交流馆举行。

       本次研讨会主题分为创新金融及衍生品服务模式探讨、如何推动产融联动,服务相关产业链、如何提升实体产业风险管理能力、提高实体企业经营效益等。科技金融领域相关工作者30余人参与活动。



       来自大地期货香港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杭州新金融等企业的代表们,根据当今国际金融环境的发展趋势,分析了国内金融行业即将面临的挑战以及能够抓住的发展机会,分享了创新金融及衍生品服务的几种模式以及如何利用金融工具提升实体产业风险管理能力并且化解企业经营过程中碰到的困境。
       金融创新的初心,是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因此,活动以服务实体—创新金融转型升级的思考为主题开展圆桌讨论。大家对目前金融如何创新服务实体经济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并进行了十分深入的讨论,本次活动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江如蜜)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