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智联”美好生活
       2019年6月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简称:工信部)向中国联通、中国广电、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四家运营商发放5G商用牌照。据工信部介绍,当前,全球5G正在进入商用部署的关键期,中国5G已经具备商用基础,中国将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

       为让广大市民了解5G技术、体验5G智能终端,感受科技发展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积极影响,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中国联通杭州市分公司承办,杭州数字经济联合会、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杭州市计算机学会等多家单位协办的“5G——‘智联’美好生活”科普互动展览将于6月28日——7月21日在杭州市科技交流馆举办。



       此次展览,以“四个展区、二大面向”为主要科普形式。一是面向历史的通信发展史科普区及开放式互动区。以展板形式向广大市民介绍国际通信发展史;以承载通信记忆的“老物件”带您走进通信史;以描绘“未来世界”让您展望科技发展。二是面向未来的智能终端体验区及行业应用体验区。以最新5G手机、智能家居产品让您体验未来智能生活;以“5G+”形式,感受5G在新媒体、智慧物流、智慧环保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日新月异的科学技术必将助力我们实现对美好生活的目标追求。


展览主题:5G——“智联”美好生活
展览时间:6月28日——7月21日
展览地点:杭州市科技交流馆(杭州市延安路489号)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