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杭州科学大讲堂第148讲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6月18日,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和杭州市上城区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承办的杭州科学大讲堂第148讲,将邀请浙江大学韩雁教授作“我的中国‘芯’”的科普报告,并在现场与听众进行交流。



       韩雁,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IC分会理事、中国电源学会理事、浙江省电源学会常务理事、浙江省电子学会理事。从事微电子学科及集成电路设计、功率器件设计方向的教学科研工作,承担过国家863 IC设计重大专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核高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60余项科研项目,出版著作10部,发表包括国际微电子学领域顶级期刊JSSC在内的论文140余篇。其中,她研发的国内首款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60GHz CMOS锁相环芯片”项目,入选浙江大学2017年度“十大学术进展”。指导的研究生多次获得“全国创芯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9年6月18日(周二)下午2:00
       地点:杭州市上城区望潮路77号上城区政府    
       联系方式:洪萍    85066925 
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
2019年6月6日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