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加油站第六期活动在青科汇举办

       5月30日,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与杭州市科技合作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科创加油站第六期活动在杭州市科技交流馆二楼青科汇举办。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数十家投资机构的代表和来自环保、医疗健康、培训教育、餐饮、新零售等产业领域的30多个项目方。




       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是一种范围广、危害大的病症,一款抗睡眠呼吸暂停药获得多家机构的青睐。另一个关于刷脸支付设备的创业项目也吸引了众多机构的目光。项目中包括的产品有扫码枪、小盒子、小票机、银联云闪付等,可助力商家数据化营销,增加客户粘性。同时该项目已经是微信和支付宝的官方服务商之一。刷脸支付比传统的支付方式更高效安全,刷脸化必将成为未来主流的消费方式。
       项目介绍环节后,活动进入到自由交流阶段。创业者们与有意向的投资机构进行对接,就项目内容进行讨论交流,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吴泽锴)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