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加油站2019年第四期活动在青科汇举办
       5月7日,由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杭州市科技合作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科创加油站2019年第四期在青科汇举办。

       本次参加的有数十家知名投资机构的代表和来自教育、互联网、农业、医疗、食品、基础建设、体育等领域的五十余名创业者,双方积极对接,洽谈合作意向。

       “互联网+大健康”的平台项目获得了多家机构的青睐。该项目旨在利用互联网优势,将各大城市三甲医院的优秀医生的碎片时间利用起来,为有需要的病人指导病情、答疑解惑。在医疗资源如此紧张的今天,这样的创新或许可以有效缓解社会压力。


       当下学生食品安全也是一个热点话题,某些地区的学生校园餐质量得不到保证。一个学生食品项目抓住市场契机,以营养丰富、安全健康为卖点,在自我介绍时赢得了不少机构的关注。
       三十多位项目方结束介绍之后,投资机构开始自我介绍,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所代表的投资机构、投资领域以及点名自己希望进一步了解的项目。
       把握市场变化契机,才能赢得企业发展先机。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里,创业者们必须学会审时度势,推出适合当前社会的产品,才能获得更好的发展。(吴泽锴)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