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世范” ——2019全国书法教师“蒲公英计划”大型公益展

       也许你未曾察觉,在我们周围有这样一群默默奉献的年轻人,他们出身海内外名校、拥有高学历,却甘愿放弃城市的高薪工作和高质量生活,前往乡村自愿为孩子们做一名普通教师。是什么样的情怀,让他们走出名校殿堂的大吕洪钟,又走进了乡村教室的简陋朴拙?是什么样的感召,让他们舍弃唾手可得的似锦前程,甘愿执起城中村落的一支教鞭?他们就像蒲公英,在不为人注意的时候随风飞起,漫山遍野播撒下知识的种子,为最需要改变的地方带去未来的希望。这些年轻人,他们就是我们最值得尊敬、崇敬的“蒲公英”!




       值此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由浙江日报、全国“蒲公英计划”教育联盟主办,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杭州市书法家协会协办的“行为世范——2019全国书法教师‘蒲公英计划’大型公益展”于4月25日至5月4日在杭州市科技交流馆举行。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200余件,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参观。(杨鹏博)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