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财税新规解读”讲座在科技交流馆举办

       在新经济形式下,为给企业降压、增加人民实际到手收入,国家推行了一系列“减税降费”措施,比如降低增值税税率以扶持制造业,出台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以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为给初创公司及自主创业的科技工作者们更好地解读这些政策,4月19日,由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杭州骏祺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9财税新规解读”讲座在市科技交流馆举行,邀请天诚财务(杭州)有限公司创始人郭珺、用友软件企业数字管理专家郑焕亮等财务专业人士做主题分享,100余位市级科创企业、小微企业财务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讲座主要围绕“2019财税新规热点解读与应对”展开,通过大量具体案例,详细分析了增值税税率的变化及影响、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优惠以及企业涉税所要遵循的准则,内容详实、案例经典,与会的企业代表们都表示收获颇丰。
       依法纳税是每个公民每个企业应尽的义务,初创企业尤其要注意税务相关的政策法规,因此青科汇每年也都会举办相应的政策解读讲座,帮助自主创业的科技工作者们更好地了解税务知识。(江如蜜)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