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新演讲 ——杭州大众创新讲堂第71讲在青科汇举办

       3月24日下午,杭州大众创新讲堂迎来了一场青年创新演讲比赛。活动由杭州市科协主办,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杭州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承办。来自各行各业的11位选手参与了本次演讲,他们有的是已经自主创业的佼佼者,有的是怀揣着创业梦想的科技工作者。围绕着“创新”这一演讲主题,结合自身经历与创业经验,对“创新”进行了最佳诠释。



       比赛进行了近4个小时,参赛选手们激情澎湃,口若悬河,以高昂的情绪畅谈着他们对科学的热爱、对创新的渴求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知识在这里共享,思想在这里碰撞,他们充分发挥着青年科技工作者敢想、敢说、敢干,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创新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启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CEO刘纯杰脱颖而出,他带来《如何树立创新创业意识,开展创业创新活动》的主题演讲有故事、有思想,方法和观点实操性很强,获得评委一致好评,赢得比赛一等奖。 



       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这个加速创新的世界,永远都会有下一个成功的创业者,永远都会有下一个伟大的公司,这是时代赋予创新的魅力之所在。作为科技工作者,不仅要做创新者,更要完成从创新者到领军者的蝶变!(吴泽锴)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