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加油站2019年第二期活动在青科汇举办

       2月22日,由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杭州市科技合作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科创加油站2019年第二期在杭州市科技交流馆二楼青科汇举行。



       春节假期一结束,创业者们就开启了新的征程,希望在新年伊始抓住机遇。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浙商金融、麦腾股份、浙商创投等数十家知名投资机构前来参加活动,期待在春节后的首场活动中能对接到适合的好项目。
       其中一个磁悬浮陆空磁力飞行器项目受到了多家机构的青睐,成为本场沙龙的最大赢家。该项目致力于打造安全、环保、智能的低空飞行器,为医疗系统、政府机关、应急部队等提供更好的交通运输解决方案。飞行设备主要运用磁悬浮磁力双飞轮旋翼来作起升降落动能功效,利用伸展开的机翼来实现飞行与稳定,机翼回收后4个磁力旋翼成为车辆驱动轮的效用。动力利用了新能源高能量储能电池系统,软件方面主要应用了集成的智能化管理系统以及新研发的航空航电系统,并实现远程集控及无人驾驶。
       近年来国内新能源和智能交通产业快速发展,紧跟时代潮流,迎来了行业的春天。除了这个项目外,现场介绍的私人订制服装平台项目、再生资源回收项目等都是本场活动炙手可热的好项目,同样获得了多家投资方的青睐。
       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致力于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为优质的科创项目和中小型科技企业提供便捷的交流对接渠道。(吴泽锴)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