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走访市十大青年科技英才汪源博士

       


       2月22日,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主任蒋晓斌带队走访市十大青年科技英才、网易(杭州)有限公司副总裁、杭州研究院执行院长汪源博士。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的业务领域,并就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工作、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蒋主任表示,服务科技工作者是中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通过了解网易这样大型科技公司企业员工的需求,拓展思路,更好地提升中心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汪总提到仅研究院一处就有上千青年科技工作者,平均年龄28周岁,其中许多人有与同行技术人员交流的意愿,同时希望通过科协这个平台,能够寻求到网易需要的技术专家或产品供应方,帮助解决技术上的难题。蒋主任向汪总介绍了科协的计算机学会、数字经济联合会、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以及青科汇创新社区等平台,目前都能开展相关的交流活动,欢迎网易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参与活动,加入我们“科技工作者之家”。
       跟随此次走访的还有浙江之声的记者,相关报道将在“我和我的祖国”专栏进行宣传。(江如蜜)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