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健康养生讲座进社区入选 2018年度杭州市老干部工作“最有影响二十件事”

       


       2018年度杭州市老干部工作“最有影响二十件事”新鲜出炉,市科协选送的“2018百场健康养生讲座进社区”活动历经公众微信投票、评审组评审等层层遴选,成功获评。据悉,市直单位获评的仅5家。

       “百场健康养生讲座进社区”活动由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承办。服务中心的“杭州市社区科普讲师团”项目已运作近17年,在师资队伍、内部管理、科普内容等方面不断完善,已拥有讲师180余位。2018年,讲师团发扬“科学、创新、求实、奉献”精神,主动根据社区居民的要求,精心确定讲座课题,开展了“百场健康养生讲座进社区”活动。活动中,科普讲师发挥专业优势,用深入浅出、通俗生动的授课方式,为社区老年朋友带去科学健康的养生知识,受到了普遍好评,为提升杭州公众科学素养作出了努力。 (王菲  杨水良)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