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走访海归创业人才孙威博士

       2月21日,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主任蒋晓斌带队走访海归科技创业人才孙威博士。在本次走访中,蒋主任与孙博士就2018年双方合作的几个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希望新的一年能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活动质量、扩大交流覆盖面。



       孙博士自2006年回国创业至今,已成功创立浙江海聚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聚励云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并于2017年引入美国硅谷的创业培训课程体系,成立硅谷创业者学院杭州分院,在服务中心的支持与协助下,至今已开展3期科创营培训班,成功孵化多个项目,形成了较好的社会影响力。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孙威博士作为海外归国精英,带着一腔爱国热血回国创业,在青年科技工作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典范。中心特邀请浙江之声电台的记者参与本次走访,对孙威博士进行了深入采访,之后将在“我和我的祖国”专栏进行宣传。(江如蜜)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