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
       1月3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志伟参加并发表讲话,服务中心主任蒋晓斌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在职人员和服务中心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互相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会上,服务中心主任蒋晓斌向老同志们汇报了中心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2019年度工作思路。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志伟首先肯定了服务中心所取得的工作成绩,随后通报了市科协2018年重点工作。何主席指出,科协所取得的这些成绩,与之前科协前辈们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希望老同志们能多回科协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座老同志们在会上积极分享了自己的退休生活,对服务中心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欣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在生活中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科协的各项工作,祝愿科协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沈娅瑜)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