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4期女科技工作者俱乐部活动——“陶冶生活 艺享人生”陶艺手作

       12月18日,为进一步培养女科技工作者对中国民族传统工艺的认识,丰富女科技工作者的精神生活,杭州市科协  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在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18年第4期女科技工作者俱乐部活动——“陶冶生活  艺享人生”陶艺手作•印树叶手工盘,来自杭州市气象学会、市林学会、市青科协、市老科协、市机械科学研究院、市科技信息研究院、杭州汽轮动力集团有限公司、杭州科技杂志社等学会、科研院所、企业的近40位女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活动。


女科技工作者认真听陶艺老师讲课


女科技工作者的陶艺手作——个性化艺术盘

       本次活动邀请到浙江省博物馆首批特聘教师、“达品陶艺舍”的郑巨坤老师作为主讲人,他从陶瓷理论、陶瓷泥坯成型方法、修坯与素烧、着彩上色等几个方面让大家了解了陶艺的基本知识和基础技法。女科技工作者们发挥想象,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自己的个性化陶艺作品——印树叶手工盘,大家在玩陶艺的过程中也缓解了平时的工作压力,开心享受“玩泥巴”的乐趣。       (吴红霞)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