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市政公用建设管理科技创新成果展 在市科技交流馆隆重开幕

       


       12月14日上午,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城市管理委员会、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市运河综合保护开发建设集团、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杭州市市政行业协会、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承办的“杭州市市政公用建设管理科技创新成果展”在杭州市科技交流馆隆重开幕,市人民政府城市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宋肖峰宣布展览开幕,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志伟、市政行业协会理事长韩毅敏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改革开放40年来,杭州的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取得了迅猛发展。本次展览以“展示杭州建设成就,驱动城市智慧管理”为主题,以“激发科技创新发展”为主线,着重展示了“十三五”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杭州市市政行业建设和管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全行业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充分反映了科技创新型城市建设进展及城市管理发展全貌。(徐锡莲)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