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人工智能及科技政策讲座在青科汇举行

       12月13日,由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主办,市科技合作促进会、拱墅区民营企业协会承办的“2018人工智能及科技政策讲座”在青科汇举行,50多家科技及制造企业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人工智能和知识产权保护》主题讲座;第二部分是系列人工智能技术介绍,包括《人工智能视频大数据》、《脑机协同智能技术》、《动态数据无线采集》、《工厂视觉》、《网站人工智能加速》等技术专题;第三部分是科技政策讲解。



       在场的科技工作者与专家展开良好互动,大家对人工智能视频大数据、脑机协同等新技术的应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有些企业代表表示,原先只知道专利是用来保护企业技术的,今天听了讲座才认识到提前进行专利分析和布局的重要性。



       参会的科技工作者们纷纷表示这个讲座内容从知识产权到人工智能技术到科技政策,收获很大,回去要逐步消化吸收。(江如蜜)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