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杭州市科协年会数字经济人才培养与发展分论坛在杭举行

        11月16日,2018年杭州市科协年会暨第四届中国(杭州)大数据科学家论坛在杭举行。同日下午,在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举行了“2018杭州市科协年会数字经济人才培养与发展分论坛”活动,该活动由浙江省科技人才教育中心、杭州市计算机学会、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等联合组织,来自各学会、协会、研究会,高等院校和企事业单位的科技工作者代表近80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论坛特邀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王万良教授、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原主任楼健人高工、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寿黎但教授、杭州国信大数据应用研究院副院长綦方中教授等专家分别作《数字经济与人工智能》、《数字经济人才与创新生态建设》、《大数据人才培养的思考》、《对大数据人才培训的战略思考》的主题演讲。与会代表还围绕大数据人才培养和创新生态的培育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次活动旨在协力推动大数据应用人才培养,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做大做强数字经济。(吴红霞)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