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科协成立60周年 科技工作者书画展隆重开幕

       11月8日上午,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和杭州科学美术协会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科协成立60周年科技工作者书画展”在杭州市科技交流馆隆重开幕,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贵书出席并致辞,市科协学会部副部长吉莉、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主任蒋晓斌、科学美术协会理事长倪集裘等参加开幕式。



       回首往昔,中国以40年改革开放深刻改变中国、影响世界,书写了一个古老民族的现代化传奇。风雨同舟,杭州市科协以60年辛勤工作见证杭州市科技发展的历程和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全市人民感受到科技就在身边,科学无处不在。




       本次展览面向全市科技工作者和广大书画爱好者征集书画作品,并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经遴选后共展出100余幅,作品紧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科协成立60周年”这一主题,从艺术的视角和维度展示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的重大变革和科技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作者们爱国爱党、勇于科技创新的赤诚情怀。展览作品主题突出、风格多样、笔触生动、形象真切,不仅体现了高雅的兴趣追求和不同的艺术功底,更是科技与书画结合的有益探索,是理性思考和感性审美的完美融合,是科学精神在文化艺术中的有力延伸。(徐锡莲)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