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联合支部 组织召开学会党建工作交流会

       11月2日,由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联合支部举办的市级学会党建工作交流会在双浦召开,市科协学会部、宣联部相关人员及近40家市级学会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




       本次会议由服务中心联络部部长卢丹主持,分为健康知识讲座、党建工作交流和学会综合业务工作交流三部分。服务中心主任、联合支部书记蒋晓斌首先代表联合支部对各位学会代表的参会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服务中心当前的职能和主要开展的工作,希望大家能够借此机会展开充分交流。




       随后,市警察学院心理学教官沈群做《活出健康,活出快乐》的健康知识讲座。沈老师在讲座中对人类行为与心理因素的关系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释,指出心理健康在生活中的重要性,以及心理学的意义就是通过改变人的想法来帮助大家重塑心境、走出困扰,对平时工作学习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讲座结束后,联合支部支委包伟初向大家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联合支部成立的目的和作用,阐述了学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学会代表能够积极参加联合支部的相关活动。




       最后,以对今后联合支部工作的设想为切入点,各学会代表开展了广泛交流。本次会议内容紧凑,进一步加深了各学会之间的相互联系,为今后服务中心与各学会之间的工作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江如蜜)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