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公司的新媒体传播之道” ——硅谷创业者学院创新沙龙在青科汇举办

  

     


       3月18日,由杭州硅谷创业者学院主办、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承办的“初创公司的新媒体传播之道”创新沙龙在青科汇举办。本次活动面向初创业及有创业意向的青年科技工作者,邀请前《南方都市报》、《南风窗》、《中国新闻周刊》调查报道记者、主笔,现大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徐智慧先生担任演讲嘉宾,与40余位青年科技创业者进行交流互动。

       对于任何一家初创企业,吸引关注对于企业的生存和发展都至关重要。初创企业在一无所有的情况下,该怎样迅速获得强大的内容传播和产品自营销的能力呢?许老师从微信的底层传播逻辑出发,为创业者们带来了一堂“全媒体营销课”,他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新型营销带来的变革,让创业者们对微信和新媒体传播有了一个更接近本质的认识,并在演讲结束后与在场青年科技工作者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硅谷创业者学院第一期培训活动已于2018年1月结束,受到了青年科技创业者们的广泛好评。第二期创业培训课程将于4月正式开始。(江如蜜)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