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服务中心举办“童心纸趣”剪纸作品展

    2015年5月15日至25日,“童心纸趣”——杭州采荷一小教育集团成立市级剪纸基地三周年师生作品展在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一楼展厅展出。
    本次展览的200余件剪纸作品全部出自采荷一小师生之手,表现形式丰富,内容包括了童画故事、鸟语花香、校园风貌、廉政廉洁、钱塘风情和西湖风光等不同系列,还有许多别具一格的立体剪纸作品和大型装置作品。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作为市第二课堂活动基地,经常为全市青少年举办各类展览,已经成为中小学生重要的课外学习场所,每年都要接待数万名学生前来参观学习。
    5月19日,在展览现场还举行了“2015年杭州文艺志愿者到人民中去”的启动仪式。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龚志南,浙江省文联副主席、杭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一辉,杭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宏球等出席了开幕式。(俞梁)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