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 展示疾控成就”展览隆重开幕

       9月17日,由杭州市卫健委、杭州市科协主办,杭州市疾控中心、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承办,杭州市预防医学会协办的“献礼建党百年 展示疾控成就”展览在杭州市科技交流馆(延安路489号)隆重开幕。

       本次展览以177幅展板和10老物件两种呈现方式,向广大市民介绍杭州市疾控工作走过的近70年的激情岁月。





       

       展板部分以发展历程篇、防控成效篇、科研成果篇、荣誉风采篇、区县展示篇等五个部分,展示全市疾控系统在传染病、慢性病和健康教育等防病工作上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示疾控系统在科学研究领域创新和耕耘的成果;老物件展示了党和人民对疾控人默默奉献给予的褒奖,展示了市县(区、市)两级疾控爱岗敬业、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




       杭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菊红、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崔威武、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主任蒋晓斌、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陈珺芳以及区县(市)疾控战线代表参加了开幕式。(杨鹏博)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