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体验设计之‘桥’”系列专题研讨会在青科汇举行

       9月4日下午,由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浙江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主办,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杭州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承办的“打造体验设计之‘桥’”系列专题研讨会在青科汇举行。研讨会将在9月份每周举办一期,持续为互联网设计从业者及企业提供成果分享及经验交流的开放性平台,搭起一座设计人之间沟通的桥梁。




       恒天软件是青科协单位会员,公司建立于2004年,是浙大网新、美国道富银行和浙江大学战略联盟的结晶,提供一站式的技术服务与专业的IT解决方案与产品,业务覆盖大金融、新零售、医疗健康、数字民生等重要领域。

       本期研讨会邀请到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工业设计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院长罗仕鉴老师和网易高级交互设计师李潇老师做主题分享。




       罗老师以“数据智能驱动的客户体验管理”为主题,阐述了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飞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企业如何从IT化建设到数字化转型,如何向智能化决策方向发展,为客户体验创造新的机会和可能。李老师从“中台:一致性用户体验”角度出发,介绍了在互联网应用设计开发中,如何使用模块化为之赋能,怎样合理构建中台为企业大幅降低开发的边际成本。






       来自安恒信息技术、五洲管理、中正智能等在杭互联网公司的40余位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与会交流,大家围绕两个分享内容以及如何提升用户在互联网产品中的使用体验这一话题展开广泛讨论。浙江经视频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采访与报道。(江如蜜)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