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建强会 打造红色群团 | 杭州市民间中医药发展促进会党建工作调研
       2021年7月12日下午,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联合支部学会党建工作调研组蒋晓斌一行4人,来到杭州市民间中医药发展促进会调研学会党建工作。会上听取了杭州市民间中医药发展促进会会长陈志道、副会长兼党建工作小组组长申屠银洪关于学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双方进行了热情深入的交流。

       杭州市民间中医药发展促进会有280多家会员,60多个理事中有党员22名,在会员中还有相当数量的党员。学会党建工作领导重视、党建意识强,工作扎实细致,措施得力,特别是在营造党建气氛方面,开展了纪念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呈现许多工作亮点。该协会党的工作小组将党建工作和协会业务融合推进,充分发挥会员中党员在促进市民健康管理和服务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协会业务政治导向和市民健康知识科学普及。未来,协会希望在条件成熟时能成立独立党支部。



 

       

       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联合支部书记蒋晓斌、学会党建工作指导员包伟初等同志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建议杭州市民间中医药发展促进会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和健全制度,做细做实学会党建工作。作为杭州市科协学会党建工作的具体落实单位,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同时表示宣传推广好学会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强化学会党建和业务工作的紧密结合,切实加强党对社会组织工作的政治引领。(包伟初)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