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科协举办“情由科缘 杭向未来” 青年科技工作者联谊活动

       杭城春日好风光,因科结缘喜气洋。5月22日,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承办的“情由科缘 杭向未来”青年科技工作者联谊活动在风光宜人的小美庄园举行。




       相逢是缘,相聚亦是缘。参与本次活动的60名科技工作者来自杭城各条科技战线,有医生、数据分析师、大学教师,工程师等,都是各个行业的佼佼者。破冰分组、趣味热身、组队游戏、才艺展示等环节活跃了现场气氛,增加了青年科技工作者之间对彼此的了解和默契,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5月30日是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此次活动以联谊的形式庆祝科技工作者自己的节日。志趣相投的科技工作者,在相遇、相识、相熟、相悉中,心越走越近,在联系、联络、联心、联动中,人越走越亲。通过此次活动,真诚交友、真心互动,实现了资源信息共享、事业友情双赢。





       

       青年科技工作者们非常感谢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长久致力于搭建发掘他们潜力的平台,提供给他们展现自我、交友提升的良机。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人”的文章,当好桥梁纽带,从小处着手,尽己所能让他们有所收获,不断为他们赋能助力。让科技工作者怀着良好的心态、幸福喜悦的热忱、满溢的动力,投入到科研、生产与生活中。(吕达)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