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龙港)首届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将于9月16日举行

       浙江在线9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吉)记者今天从中国(龙港)首届全球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获悉,自启动报名以来,大赛吸引了全球创业者的高度关注,并吸引了近180个项目进行了报名参赛。经过专家评审团认真严谨的评定,大赛创新组和创业组共30个项目入围总决赛。根据赛程安排,9月16日大赛将在龙港进行总决赛。

  主办方介绍,9月16日大赛总决赛期间,将分别进行中国(龙港)首届“港”为人先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主题交流会、中国(龙港)首届“港”为人先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以及颁奖典礼。

  在主题交流会上,常州印刷电子产业研究院院长张霞昌、华南理工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广学、浙江讯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甲甲、浙江云合数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个推副总裁/首席执行官汤克林等将在主题交流会上围绕人工智能技术、包装产业发展等主题带来主旨分享。

  国家工信部信息中心处长杨冬青、北京印刷学院教授李路海、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教授宋爱民、龙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振国、杭州未名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杨晓亮等嘉宾则将亮相圆桌论坛,共同探讨龙港传统产业链如何补链、扩链、强链;龙港数字经济产业链如何引入、培育、壮大等问题。

  16日下午,大赛将进行总决赛环节,主办方将分别对30个项目开展评审,并最终确定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奖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在当晚举行的颁奖典礼上,龙港将正式发布龙港精神及龙港城市形象logo,并启动“龙城鲲鹏”计划。

  据了解,中国(龙港)首届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国电子学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指导,中共龙港市委、龙港市人民政府主办。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