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启动申请

       浙江在线4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吉 通讯员 陈心怡)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2021年度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即日起启动申请,符合条件的项目可通过浙江省政务服务网进行项目申报。

  2021年度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基本原则以深入贯彻落实“抓战略、抓规划、抓政策、抓服务”要求,以建成创新型省份和高水平建设科技强省为目标,聚焦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强化对基础研究领域重大问题的深度研究和前瞻性谋划,旨在不断提升自然科学基金管理水平,大幅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夯实我省创新发展的源头基础。

  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含自然科学基金和公益技术应用研究两类计划。自然科学基金主要资助自然科学、工程科学和管理科学等领域中的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以及战略性前沿技术研究,公益技术应用研究主要支持科研人员围绕服务企业技术创新、行业科技进步需求开展产业发展共性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以及社会公益领域的技术研究和推广应用。

  自然科学基金受理项目类型分为重大项目、杰青项目、重点项目、探索项目、联合基金项目、学术交流项目。公益技术应用研究受理项目领域为工业、农业、社会发展、国际合作、实验动物、分析测试。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