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企赋能1万家企业链改

       当前,以区块链为代表的信息技术是全球技术创新的竞争高地,是引领新一轮变革的主导力量。区块链技术应用,已从单一的数字货币延伸到社会的各领域,比如金融服务、供应链管理、文化娱乐、房地产、医疗、电子商务等场景。怎么降低区块链成本。解决区块链性能不足问题?

  日前,永旗超级账本赋能区块链技术应用技术论坛暨VBH系统1.0版本发布会举行,VBH系统作为中国首个以国密算法作为支撑且自主研发的区块链操作系统正式上市启用,开启区块链商用落地新纪元,它将面向世界,建立全球区块链应用生态,帮助上万家企业及关联用户在同一生态中形成同盟关系,互利共赢。

  目前,区块链技术不断更新迭代,但仍然无法有效解决普遍存在的性能低、门槛高等问题。作为新一代互联网技术,区块链在技术创新的同时,需具备互联网的易用性和广泛性,满足从个体到国家不同群体的无障碍使用。基于稳固的底层协议,互联网支撑起庞大的数字社会,只对现有区块链技术进行改造无异于“闭门造车”,专注于区块链最底层框架的搭建才是破局之道。

1572003160457_5db2dd58159bb82b0d3a19f1.jpeg

  2017年6月6日,以郑国雄为领导的全球团队,综合技术、政策、商用、经济等问题对区块链行业进行顶层设计规划,按照适用未来30年的技术迭代需求,依托国密算法从源头打造区块链操作系统,自此永旗超级账本(VBH)项目正式成立。

  2018年7月,永旗超级账本作为政府重大引进项目引入杭州市,并于9月19日云栖大会现场签约,成立了浙江永旗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市西湖区政府将位于留下街道,占地 1.2万平方米的办公场地作为永旗全球技术总部,同时创造并发行永旗产业基金规模超过 50 亿人民币。

  过去两年多时间里,分布在美国、英国、日本、中国等全球各地顶级技术研发团队,全力参与到永旗超级账本项目建设中来,并取得巨大技术研究成果。目前,VBH系统1.0版本已完成多项专业测评,在性能、安全性、兼容性、易用性等层面皆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同时,基于VBH系统开发诸条行业链,如存证链、溯源链、ID链、社交链、农业链等。如同互联网的包容性,VBH系统可与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实现无缝连接。

  区块链技术的价值在于为商用落地提供服务。VBH系统将呈现涵盖金融、技术、商业等领域的有效解决方案。为目前锁定的上万家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一键链改服务,让政府、企业、个人都可以用上区块链,解决区块链落地难、维护难、成本高、门槛高等问题。

  本次大会现场,VBH系统将被纳入区块链金融沙盒监管政策框架下,防范和化解通证经济发展所带来的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稳定,这对整个国内区块链行业都将产生深远影响。

  此外,本次会上浙江永旗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达成全面达成5G战略合作,助力1万家企业完成链改,投资1000家优质区块链企业。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