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次元总部落户杭州

       7月9日,杭港高端品牌示范区项目签约仪式暨2019侨界创业投资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杭州市上城区投资促进局与香港知秋原有限公司(量子在线控股)、世界包装中心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知秋原”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标志着知秋原品牌项目的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90712132353.jpg

  创新品牌。“知秋原”是一个由量子在线历经五年孵化培育的二次元品牌,以内需市场主流九千岁(90后和00后)为目标人群,包括虚拟偶像、二次元产业链、线下娱乐综合体、虚拟世界网络平台、新经济消费场景等丰富内容,实现了以商业体为对象的文化与技术创新,以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为发展目标。

  二次元在日本已经成为仅次于金融和医疗的第三大产业。知秋原项目的未来,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中国朝阳产业的发展方向。据调查显示,中国拥有3.7亿泛二次元爱好者,其中1亿爱好者是铁粉,所以这个产业在中国市场前景巨大。知秋原是中国首个内容丰富、业态清晰、产业链完整、创意新颖的二次元品牌项目,正在打造文化强省的浙江将其引进,抢占了市场先机。

  战略先锋。我国的国民生产总值GDP首次超过90万亿大关,沿着绿色环保、科技创新和文化创新的路径突破百万亿级GDP并赶上和超过美国,是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培育一批世界级的民族品牌,发展内需导向、不受欧美牵制的朝阳产业,在以九千岁为主流的中产消费人群在未来二十年中从2.6亿人扩大为6.3亿人的过程中,实现中国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同步发展,符合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要求。知秋原,作为代表中国朝阳产业的创新品牌,正在成为这一宏伟战略的排头兵。

微信图片_20190712132358.jpg

  世界地标。量子在线董事长宁志翔表示,量子在线和世界包装中心集团将联手在世包国际中心启动中国首个二次元线下娱乐综合体项目——“知秋原·钱江”,打造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体现科技文化创新的二次元知秋广场,启动面积为十多万平方米的二次元消费、娱乐、社交、文博、科幻空间。计划在世包国际中心建设一万多平方米、高38米的ETFE透明膜结构开放式知秋广场及二次元博物馆,拟破吉尼斯世界记录。我们将与浙江广电集团联合运营知秋广场,基于知秋原品牌内涵,推出一批可以形成国内和世界影响力的文化、艺术、娱乐、民俗、综艺节目和活动,使得知秋广场成为一张杭州的世界名片、国际知名的文化和商业地标。

  量子在线和世包中心集团合资的知秋原公司还将在杭州市上城区投资建设中国二次元总部基地,打造二次元圣地,并在此基础上在中国万亿级GDP城市布局“知秋原”品牌产业链,在十年时间内将“知秋原”培育成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俱佳的世界级品牌。

  作为知秋原公司的创始人,宁志翔是上世纪80年代最早进入华尔街的三个中国人之一,先后在中国银行总行、美国所罗门兄弟和香港渣打亚洲担任要职,负责大型企业融资、并购和上市工作。从1994年开始成为独立投资人,在汽车、搜索引擎、医疗机器人、基因工程、电竞泛娱乐和二次元领域进行投资。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