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云栖大会9月举行

       作为程序员最爱的盛会,云栖大会年年一票难求。于是大家都会早早打听大会时间,方便抢票。

  昨天,杭州云栖大会组委会宣布,2019杭州云栖大会Apsara Conference将于9月25日在杭州云栖小镇开幕。目前大会官网已经上线,限量开抢早鸟福利。

  杭州云栖大会前身为阿里云开发者大会,是中国最早的开发者创新展示平台。去年大会吸引了来自81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2万人次参会,成为全球开发者领域的第一科技盛会。

  记者从大会组委会了解到,今年云栖大会将继续探索人类科技演进的脉搏,面向未来20年展示基础科学、创新性技术和应用的重大突破。同时,以全球开发者为大会主角,呈现数百场技术分享,覆盖机器智能、5G、云原生数据库、生物识别、芯片、区块链、自动驾驶、异构计算等技术热点。

  除了展示前沿科技和技术实践,大会还将是开发者的科技狂欢。昨日,高晓松就代班大会组委会官宣:“听音乐、斗代码、聊人生,欢迎大家加入开发者科技狂欢!”

  据组委会介绍,在展区内,来自全球的科技企业将用硬核科技争奇斗艳,带来能看又能摸的前沿科技、超酷互动、各领域应用场景。阿里巴巴经济体黑科技也将集结报到。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