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投资在线平台3.0试运行

       浙江在线6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梅玲玲 叶晓倩)6月25日下午,省发改委在衢州市举行浙江省政务服务网投资在线平台3.0(工程审批系统2.0)上线试运行启动仪式。

  从这天起,衢州新赋码的所有非涉密投资项目,从登记赋码至竣工验收全过程的审批事项一律纳入平台办理,实施统一收件、统一审批、统一出件。衢州市营商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洪寒月说,3.0版平台是全省一体化建设的审批办事系统,类似由“四个OA审批系统”有机集成的一个“全省大OA审批系统”,从根本上解决投资项目多事项、多层级、多部门带来的审批碎片化问题,实现“一个平台”“一个政府”整体对外提供服务。

  今年1月,我省把衢州列为投资在线平台3.0版试点市。通过对标对表建设方案,衢州市通过取消、合并、调整和转变管理方式等形式,精简审批事项,把原主项84个、子项122个,精简至目前的主项37个、子项80个。

  目前,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3.0(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审批系统2.0)实现了投资项目从项目生成、赋码、立项、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全生命周期覆盖,将于9月份在全省推广应用。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