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杯”大赛报名截止不足一个月 创赛《问题集》出炉

       浙江在线杭州5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吉 通讯员 郎凯行)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浙江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企业的报名。由于大赛报名系统的填报流程多、信息多、界面多,报名过程中会遇到不同程度的技术问题,日前,大赛组委会专门整理了一份《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问题集》,帮助参赛企业答疑。

  Q:参赛企业如何报名?

  A:参赛企业可登录大赛官网(www.ieczj.com)注册报名,也可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注册报名,并按要求完成、准确、真实地填报相关信息。

  注册截止时间:2019年6月10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6月15日

  Q:赛事流程是怎样的?

  A:报名(截止至6月15日)、初赛(6月25日-6月30日)、行业半决赛(7月1日-7月10日)、行业决赛(7月11日-8月31日)、总决赛(9月)、全国总决赛。

  Q:为什么用原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等业务系统的账户和密码登录时提示用户名密码错?

  A:遵照国务院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要求,火炬中心电子政务业务系统做到“一网通办”,所以原业务系统的登录与注册都统一到统一身份认证与单点登录平台,企业账号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密码需要通过“找回密码”重置密码,登录后就可以办理所有业务。

  Q:在原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等系统上已经有了账号,在登陆统一身份认证与单点登录上的用户名和密码是什么?

  A:企业账号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登陆,密码可以在统一身份认证与单点登录平台上,通过“找回密码”或者“企业账号申诉”重置密码。

  Q:如何找回企业账号密码?

  A:可以通过企业法人手机号或者企业账号管理员的手机号,重置密码。

  Q:不知道企业法人和企业账号管理员是谁怎么办?

  A:可以通过“企业账号申诉”,输入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点击“查找账号信息”,系统将会给出账号管理员和法人的联系方式,用他们的手机号就可以重置企业账号密码。

  Q:如果企业账号管理员和法人的手机号变了,无法找回密码怎么办?

  A:通过“企业账号申诉”变更管理员信息,输入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企业名称、以及管理员姓名、手机号、邮箱等信息,上传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和企业账号申诉函,提交审核后,再“找回密码”。

  Q:在原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等系统上已经注册了账号,但是还未通过审核怎么办?

  A:请在统一身份认证与单点登录上重新注册,先注册个人账号,然后进入个人账号后注册企业账号。

  Q:个人账号可以干什么?

  A:可以用个人身份参加中国创新挑战赛等;也可以注册企业账号;也可以在企业账号授权的情况下,办理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等相关业务。

  Q:企业账号可以干什么?

  A:可以授权给本单位的人员在一段时间内办理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等业务;也可以以企业账号身份办理上述业务。


W020190429618241787697.jpg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