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新零售蓝海项目在杭启动

       日前,一场以“社交新零售”为主题的论坛在杭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实体商家和业界知名人士,共话互联网时代下实体商业的机遇与挑战。

  会议围绕新零售的发展与机遇、零售市场规模与前景分析、零售市场业态情形。多位与会嘉宾就新零售这一话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分享中国互联网行业最新动态及发展趋势。

1.jpg

  点击生活为浙江逗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社交新零售平台,历时近两年的筹备与自主研发,意在通过大数据、智能定位、异业联盟等新技术赋能线下实体,让实体商家能在新的模式之下,衍生出自身的社交生态圈,打造实体商家的私域流量,帮助消费者、商家实现共建零售新未来的使命。

  浙江逗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卫银全代表发言,他认为,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我们更应该着眼于实体商家,线下实体店是除消费者之外城市最庞大的群体之一,而新零售是传统零售的转型升级,是人类迈向互联网新时代的必然产物,是当今社会发展的新理念、新模式。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