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家海外创新企业来甬交流 人工智能等项目引关注

微信图片_20190510160227.jpg

  浙江在线5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吉 通讯员 徐欣中)日前,由宁波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二期“海智宁波之旅”暨北美企业中国(宁波)行活动举办。来自北美的16家创新企业,总计24位企业家(专家)代表携项目参加。宁波市各县(市)区组织部、科协,各海智基地工作站,部分园区、企事业单位等120多位代表参加了项目推介和对接交流。

  活动现场,这些企业带来的一系列高科技项目吸引了与会本土企事业单位和投资人的目光,涉及智能出行、人工智能、新材料、国际贸易等多个汽车类相关产业。路演结束后,中外双方代表就相关项目进行了进一步的对接交流。“中国目前的汽车产业发展很快,希望能借此次活动,增进中美企业之间的交流,希望能有更多的项目落地宁波。”活动承办方宁波启迪负责人说。

微信图片_20190510160235.jpg

  推介结束后,北美企业家(专家)代表赴宁波圣龙、均胜电子等企业及镇海大学科技园、启迪科技园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据悉,“海智宁波之旅”活动是宁波市科协引进海外人才和科技创新成果的重要工作平台,自2011年首次开展以来,在引进海外高端智力与人才,推动和促成海外智力与宁波当地企业合作,引进海外高新技术帮助宁波中小型企业实现技术升级、提升产品竞争力,以及共研新产品、新技术上成效显著。

  近年来,宁波市科协依托宁波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整合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的要素资源,为海外专家来甬创新创业畅通渠道,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打造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的“宁波模式”。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