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举行2018年“双百万行动”减负惠企政策专场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126110658.jpg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吉 通讯员 沈照)日前,2018年“双百万行动”减负惠企政策专场活动在萧山区顺利举行。活动吸引了万向一二三等超过200家企业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到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杭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萧山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杭州宜人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联通杭州分公司承办。活动旨在通过为企业“送政策、送专家、送服务”来帮助企业了解惠企政策、发挥政策效应、拓展科技、人才、经信项目申报渠道、降低企业创新研发成本,预防最新财税风险等切实帮助杭州市中小微企业成长发展。

  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企业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为贯彻落实浙江省政府办公厅相关文件精神,切实解决杭州市中小微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普及最新杭州市普惠政策与最新税法科技政策的落地实施,有效帮扶中小微企业提高发展质量。

  会上,萧山区科技局科技合作科长胡俊、杭州宜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乐、亚太鹏盛财税总经理叶青英分别从创新券的操作实务、最新减负惠企政策、以及最新财税风险控制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