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举办“亲企型”项目推介活动 促进技术供需方精准对接

微信图片_20180929131013.jpg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吉 通讯员 滕欢)日前,杭州未来科技城举行了一场“亲企型”项目技术对接活动,与传统的大型会议会展的形式有所不同,此次活动采用了小型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让技术供需双方能够在技术信息上更加精准的“各取所需”。

  活动现场,来自顾家家居、海康威视、浙江苏泊尔家电制造有限公司、中国移动杭州研发中心、江苏银行等3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及技术创新管理人员与14项技术提供方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直观地了解了技术应用场景。

  记者了解到,参与推介的14项技术在成熟度上都基本达到商业化标准。浙江大学的蓝氧技术,上海大学的石墨烯水性环保散热涂层技术,上海化工研究院的一氧化碳脱除催化净化材料等等都带来了相应的样品,让企业负责人更直观地了解技术的应用场景及效果,感受“商机”触手可及。

  据了解,未来科技城此次引入的“亲企型”项目推介活动,活动由杭州市余杭区科学技术局指导,迈科技、科技金融时报主办,杭州唯创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改变了技术方“单向输出”的情况,受到了技术提供方和需求方的好评。项目推介结束后,上海大学李灿林博士与浙江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更是当即去到了企业工厂,进行考察调研。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