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委公开征集2018年科技服务业补助项目

       科技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技术咨询机构、知识产权服务方、科技培训院校等相关服务行业的大力支持。近日,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依据相关文件,正式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18年科技服务业补助项目。

  据悉,具备条件的三类主体可以申报此次补助项目。首先是在杭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校或科研院所、在杭州设有技术转移中心(独立法人)的非在杭省部属高校或科研院所。这类主体应向杭州企业输出过技术或成果,2016年1月23日后签订技术开发或技术转让合同,单项合同技术交易额不低于20万元,且在2018年6月30日前完成实际交易。

  另一主体是在杭州注册成立并促成高校院所向杭州企业转移技术或成果的中介机构。这类中介机构如果在2016年1月23日后与高校院所、杭州企业签订三方技术开发或技术转让合同,且在2018年6月30日前完成实际技术交易服务,即可申报补助。

  此外,持有浙江省技术经纪人证书的中介个人也可以进行申报。个人只需促成省外高校院所向杭州企业转移技术或成果,且在“杭州市财政资金网络管理系统”合同备案登记,并与高校院所、杭州企业签订三方技术开发或技术转让合同,一年前实际完成技术中介服务即可。

  对于三类不同的主体,补助依据与额度标准也大有不同。其中,高校院所按照技术输出合同的实际技术交易额的3%、单项合同最高不超过100万元、每家每年最高不超过200万元的额度进行补助;中介机构按照三方技术合同的实际技术交易额的1%、每家每年最高不超过100万元的额度进行补助;中介个人按照三方技术合同的实际技术交易额的0.5%、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30万元的额度进行补助。

  据了解,本次申报截止到7月10日,详情可登录杭州市科技政务网查看。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