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内在孵企业 可申请融资补助

      浙江在线杭州8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雨晨)据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相关信息,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内在孵企业符合条件可申请融资补助,截止日期为本周五。

  根据《杭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管理办法》(杭科高〔2016〕102号)有关规定,年度评价为合格及以上的市级科技孵化器;被投企业须已在市科委孵化企业备案平台备案;2016年7月31日至2017年7月31日融资成功的项目。符合这些条件的企业可以申请融资补助。

  想要进行申请的企业,需要提供所孵化企业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投资机构资质认定材料(例如发改委或证监会备案文件等);创业投资机构(出资收购企业)与被投(收购)企业其他股东或合作方签订的投资协议首页和尾页盖章的复印件或者扫描件;被投资企业的股权变更后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孵化协议合作协议等等。

  企业可以将申请材料经所在区、县(市)科技局审核盖章后上报至杭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受理办公室。受理截止时间:2017年8月25日。逾期不再受理。具体情况可以访问杭州科技政务网,了解详情。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