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520下午,市科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委党组书记、主任阳作军以讲授党课开局,对全委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市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委属单位负责人听取了专题党课。

会上,阳作军主任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刻阐述,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就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重大部署,是坚定理想信念与统一思想行动的新路标,是党内教育拓展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性修养与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的必修课,是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思想保证。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深刻意义,自觉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有序进行。

对于如何开展好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阳主任强调,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要坚持区分层次、分类指导;要突出问题导向、务求实效;要与加快推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和重大创新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夯实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全力推动科技体制改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市科委人事处)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