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考察指导中国(杭州制笔)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筹建工作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部副部长李程一行9人考察指导桐庐县中国(杭州制笔)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筹建工作,并召开筹建工作汇报会。会议由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洪积庆主持。

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认为,中国(杭州制笔)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筹建各项工作推进有序、扎实有效,桐庐县制笔行业集聚有特色,基本满足快速维权中心的建设要求,各级领导重视知识产权工作,科技创新具有巨大潜力。同时,对中心的建立在人员配置、场地落实布局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可行的指导意见。会后,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杭州)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分水工作站、中国(杭州制笔)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筹)、杭州新富文具制造有限公司。

市科委(知识产权局)楼健人主任(局长)就中国(杭州制笔)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筹建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一是从领导重视、人员到位、场地落实、资金保障等六个方面对快速维权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二是对在杭州分水建立快速维权中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提升创新能力、规范市场秩序、营造良好执法环境、集聚人才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三是对快速维权中心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市科委知识产权处)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