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国际健康生活节升级而来,将在5月与广大市民见面

       浙江在线1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吉 通讯员 曹逸霖)记者日前从杭州国际健康生活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专注于关注都市中青年人健康生活方式的城市嘉年华O!Health Lifestyle Festival杭州国际健康生活节(简称OHealth)将于5月正式亮相杭城。

  杭州国际健康生活节是中国首个关注都市中青年人健康生活方式的城市嘉年华,将于2019年5月17日至19日于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以“Super Health Expo 2018杭州超级健康展”为基础,OHealth以“健康超有范儿”为使命,将展览(Expo)、峰会(Summit)、沙龙(Talk)、活动(Event)、音乐节(Music Festival)有机融合, 立足健康行业,构建独特ESTEM模式,致力于打造中国首个健康类IP生活节。

  “OHealth不只是个展会,而是借鉴国际展览模式,以嘉年华形式为载体,积极推动城市健康生活。”OHealth主办方表示,OHealth将为健康产业与追求健康生活的城市中青年之间构建品质平台。2018年4月15日,首届超级健康展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成功落下帷幕,3天展会汇集了全球健康生活、健康运动、个人健康管理、减法与可持续生活等全方位的健康产品、服务与体验。2019年,超级健康展将全面升级为O!Health Lifestyle Festival 杭州国际健康生活节,致力于打造中国首个健康类IP生活节,并在五四青年节100周年之际,为城市青年健康发声。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