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杭州)数字安防生态大会暨安防·应急展盛大起航

       2020中国(杭州)数字安防生态大会暨安全防范、应急救援及公共安全产业博览会于9月10日至12日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由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和杭州市会展旅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由杭州钱唐会展有限公司承办,联通全国各地的安防协会,打通全国安防系统,整合安防、消防等相关行业上下游资源和产教资源,立足浙江,面向全国,拟打造成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全行业具有专业度的高端分享交流平台。

  本次数字安防生态大会由浙江省政府、杭州市政府的相关部门指导,汇聚安防、应急等领域的龙头企业,结合疫情防控、平安亚运、智慧交通等主题,研讨产业发展的方向、行动路径、政策指引、以及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等培育模式等方面的论题,着力打造安防产业链,构建数字生态圈。

  会议同期将举办安全防范、应急救援及公共安全产业博览会(简称:杭州安防•应急展),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和众多专业采购商参展,结合高新数字科技的发展背景,在公共安全领域内精准定位“数字化”安防、应急救援产品与技术,硬件、软件展品双管齐下,区别于其他同类展会,进一步提升公共安全行业展会的针对性、专业性、互动体验性与前瞻性。预计参展人数20000人次,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300家以上参展商,同时将邀请来自公安、应急、司法、医疗、交通、教育、科研、工程建设等各个领域的专业买家5000人次。

  本次展会基于浙江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着力打造数字安防世界级产业集群、全面实施数字经济倍增计划的战略部署而举办,旨在发挥浙江省在安防行业的产业优势和区域优势,促进我省安防行业与全国安防行业的深入交流与互动,综合安防、应急、智能制造等行业优势资源,着力打造一个数字安防领域专业平台,以展会助力产业升级,推动长三角数字经济一体化发展!

  倡导合作协同、分享共赢,依托行业资源,营造协同、分享、共建、共赢的产业生态。金秋九月,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场属于平安中国的科技盛宴!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