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钱塘智慧城瑞士科技创新中心启动

微信图片_20191011122722.jpg

  今天上午,位于杭州钱塘智慧城的瑞士科技创新中心正式启动。欧洲科学院院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副校长洛塔尔·蒂勒教授与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吴超教授在开园仪式上共同探讨中瑞数字经济最前沿趋势。

  江干区是杭州从“西湖时代”迈向“钱塘江时代”的标志性地区,也是杭州行政、经济、文化和枢纽新中心。江干区一直以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为引领,大力实施“百人计划”为核心的“1+X”引才政策,创业创新环境与生态日臻完善。

微信图片_20191011122726.jpg

  瑞士科技创新中心以瑞士等欧洲科技创新公司为主体,以浙江赛智伯乐基金及其海外创新孵化中心(欧洲瑞士)的资本与科技产业资源为依托,搭建一个人才孵化、技术交流、产业集聚的国际化创业创新平台,引进一批以数字经济、智能制造、信息科技等符合江干产业特色的外籍高层次人才项目,加快瑞士技术与中国资本、瑞士品牌与中国市场有机结合,助力江干区不断优化国际人才创业创新生态。

  欧洲科学院院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副校长洛塔尔·蒂勒认为,瑞士作为连续9年排名全球创新指数榜首的创新强国,具有顶尖技术研发能力与前沿的创新理念。他非常期待中瑞两国能在数字经济等多个领域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创造出更多的合作空间。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