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厅长赴衢州走访慰问俄罗斯专家

微信图片_20190116101535.jpg

  浙江在线衢州1月16日讯(通讯员 王锟 浙江在线记者 赵磊)1月15日,省科技厅厅长高鹰忠、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厉勇率厅办公室、外专局相关负责人赴衢州走访慰问长期在巨化集团工作的西特里维、瓦吉姆等外国专家。

  在巨化集团,高鹰忠先后走访了科创中心、氟聚合物事业部等部门,看望了工作在一线的外国专家及团队,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当地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高鹰忠代表省科技厅和省外国专家局对外国专家多年来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外国专家在新的一年里取得科研事业的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116101544.jpg

  高鹰忠指出,外国专家不仅是企业的财富,也是衢州和浙江的宝贵财富,希望企业用好、服务好、照顾好外国专家。高鹰忠强调,企业在发展中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和安全意识,要大力引进高精尖缺人才,保持持续创新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190116101547.jpg

  西特里维现为巨化集团巨圣氟化学公司技术总监,已在巨化集团工作25年,获得国家友谊奖、“改革开放40周年最具影响力的外国专家”、浙江省首位外籍劳动模范、“西湖友谊杰出贡献奖”等荣誉,并作为唯一一位外国代表,在2018年5月召开的全省对外开放大会上发言。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